小林绘柴

鳄推

祝你生日快乐

这是你第六年生日,但是这是我第一年给你画生贺,以前我总觉得自己不够好,没有资本打榜一、画不出好的画、写不出优美的文、也许我并不与你相配,

但是谢谢你,谢谢你,感谢你告诉我付出的感情和时间是比任何东西都珍贵的礼物,感谢你告诉我愿意去理解你的人本身就是愿意与你同行,告诉我爱就是爱,不需要任何东西去凸显,用自己的方式,跟随自己的心去爱,不要在比较中迷失,要记住爱的初心。

感谢你爱着这样普通的我,往后的意义,本就是我和你在一起。

(所以把第一年到第六年的都画了。

虽然最后效果差强人意但是还是发了(移目)



‼️因为是李泽言生贺内容所以🈲私用和商用(所以设置了599)(请千万不要点!!!)(虽然应该也没人点)

评论

热度(6)